:::
:::
目前位置:最新消息>最新消息內頁

資料來源:總務處

更新日期 / Last updated:
公告分類
一般
公告時間
2019/07/17
公告標題

「非農業區裡的荔枝椿象---無患子篇」宣導摺頁

公告內容

「非農業區裡的荔枝椿象---無患子篇」宣導摺頁1份

荔枝椿象主要寄主植物為荔枝、龍眼、無患子及臺灣欒樹,無患子在工廠清潔劑問世後,很多原先的無患子林改種其他作物,導致平地愈來愈少見,然而仍有一些作為平地造林、公園及行道樹等用途,於春末夏初發嫩梢及開花時可能吸引荔枝椿象前來。

荔枝椿象除在農業區中危害經濟作物外,由於其臭液具腐蝕性,如接觸人的皮膚,可能造成傷害,為提升一般大眾及園藝景觀業者對荔枝椿象的生物學知識,了解其在非農業區裡的習性及生態、適合進行防治的季節與修剪樹木的注意要點、個人防護措施等,特蒐集相關研究資料編印本系列宣導摺頁。

回上一頁
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
:::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 | 隱私權聲明 | 無障礙聲明 | 緊急聯絡方式 |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:06:2664911

E-mail:box150@mail.cnu.edu.tw 建議解析度:1024*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