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目前位置:最新消息>最新消息內頁

資料來源:總務處

更新日期 / Last updated:
公告分類
重要
公告時間
2024/01/17
公告標題

總務處為籌備嘉藥60週年校慶(2026),目前正積極蒐集本校的老文物。

公告內容

001_嘉藥60週年校慶 蒐集本校老文物_vivipic

總務處為籌備嘉藥60週年校慶(2026),目前正積極蒐集本校的老文物。
煩請:
1.檢視所屬空間內,尤其是傳統實驗室,是否有老物件。
2.個人擁有具嘉藥的老文物,值得在校慶活動展示。
如有建議之老文物,煩請先填寫表單,由本處彙整建檔,再安排現場了解。
退休教職員、畢業校友亦煩請各單位主管及校友中心轉發徵詢文物,大家共同參與嘉藥60週年校慶感恩的活動。
https://forms.gle/rV89r3KYb7HjPrdm6
業務承辦人:關凱威 分機:1300

回上一頁
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
:::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 | 隱私權聲明 | 無障礙聲明 | 緊急聯絡方式 |
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:06:2664911

E-mail:box150@mail.cnu.edu.tw 建議解析度:1024*768